小姿(資)與小源
<第一張是手稿設計>用不同的形狀拼起來的簡單娃娃~
 1111398322  
 
<這是實體成品>
1111398320 
 
<資源回收站LOGO>
1111398321 
 
還記得前陣子...
有個臨時交辦工作,
要我做個資源回收場的LOGO與形象改造,
說真的,聽到這突如其來的任務,
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在公司是做人事及帳務的耶@@)
因為時間實在是短的可以,
我所有做的時間壓縮起來不到一天...
最後真的沒想到會被採用,
雖然我沒有去看到成品,
但同事幫我拍了照,
我看了以後,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看到自己所做的東西化為實體...
心裡的感受無法言喻~

我想要跟大家宣導資源回收的重要性,
美好的環境是真的需要靠大家來維護的,
我們去現場看到了做資源回收的情形與再利用,
更是深深發覺這其中的重要性,
在這裡,我誠心地呼籲大家,出門請用購物袋,不要跟店家拿垃圾袋!!
現在的塑膠袋幾乎都無法分解,如果用燒的,更會產生有害的氣體...
但很多媽媽們上市場,還是跟店家拿了很多塑膠袋來裝菜,
我每次看了都很難過~
還有,清潔隊員真的很辛苦,
希望大家倒垃圾時,等車子停置好再倒,
不要把人當成靶啦,又不是再丟鐵餅比賽,
不要傷到清潔隊員們,
一堆人擠成一團,真的很像惡夢耶!
明明都是文明人,但一到那時全都變成野蠻人了~
廢玻璃、廚餘也請分類,
以免進垃圾車擠壓時傷到辛苦的清潔隊員們~
老話一句~
地球只有一個,希望大家能為這地球盡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