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599  

今天一早出門,
讓我煩惱的是天氣,
不曉得該穿多還是穿少,
很麻煩,
不過,開心的是,今天是星期五囉!!
我要懷著愉悅的心情上班去...
最近,我迷上了薏仁牛奶加黑芝麻,
到了捷運站,先買一杯再說!
每天站在相同的位置,
等著列車進站,
我喜歡靜靜的站著,
觀察著每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特別!!
就像有時加完班,時間也不早了,
但坐上了捷運,看見也有不少人,跟自己是一樣的,
然後,心裡就會想著,
原來,每個人都是這摩樣的充實的過著生活,
每個人的表情,都帶著疲憊,
但還是有夜間部的學生,
彼此嬉鬧地討論著感情、功課、追星的話題,
說真的,很羨慕他們如此的年輕,
單純地討論這些話題,
我們在進入社會後,似乎被一點一點地被消磨殆盡勒~
頓時,覺得自己的心態,變得好老...
嗯..我想,應該是「成熟」,
呵呵...畢竟我們也都是稱之為「熟女」的人嘛^^
雖然,我是很不想承認啦!
但女生只要一跨過二十三歲,時間就過得飛快,
怎摩追也追不肥來~
不過,我還是不服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