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018   

這幾天,真的是倒楣透了,
昨天一早來公司,我的電腦掛點勒@@
急的我跟同事趕緊把硬碟拆下來,
到別台做備份,
帳又出不來,我真的好想哭哦~
整天都再搞些有的沒的,
晚上加到九點多,結果一通電話也沒有,
嗚嗚....沒有人關心偶!(啊!CK有打來,可我再忙...)
說真的!好累喔我~
為錢苦腦,
好想好好休息個幾天,
想有時間畫我想畫的圖...
可是每天時間就這摩多而已~
沒有電腦,真的狠麻煩...
很多軟體都要重灌,
所以沒法畫圖...
煩史勒!
等有空點再回留言唷~
泥們的留言,偶都有看!謝謝大家的支持...
再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