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9253   

曾經我以為"坦白"是交朋友的首要要點...
我錯了...
我只是對"友情"這兩個字感到灰心而已
如果連做朋友 什麼都要隱滿的話 那太累勒...
"姐妹" ,現在這兩個字眼 在我耳裡聽來很刺耳 可笑...
這也難怪我生日的當天,
沒有收到幾位我自己覺得是姐妹的朋友,
祝福的簡訊,
沒收到是其次,
但我得知真正的原因後,
說真的!我還挺傷心滴.....
或許,我也沒有錢可以出去玩吧...
唉~我還真的蠻自以為的,
哈哈,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保持距離,我想是適當的吧!
我相信,如果在一開始跟我表明狀況,
我一定會諒解,而且會希望她們開開心心的,
但現在的我,有種被....的感受,
對於女性間的友情,超失望.....
我以為我終於找到一群可以交的朋友了縮,
沒想到是一個笑話...哈哈
再"笑"的我,心再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