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休假勒~
原本就預請好的星期五半天,
才到三芝的巴莎諾瓦一趟,
心情不好,
就想看看海~
看會不會 讓自己的心情更開闊...
於是 就選定了目的地 巴莎諾瓦~
同行的有jean跟安西,
這個地方 偶已經久仰很久勒~
好多朋友都去過了,
所以偶也不免俗的...朝聖去....
那天的太陽毒的嚇人~
為了想看海,所以還是選了外面的位子,
三個人都點了推薦中的水果茶,
我抱著超期待的心情,因為我也超愛喝水果茶滴...
但可能期望太高,還是調的人不一樣,
我覺得還好耶!(如果滿分是一百,那它就是75分吧~)
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是在板橋的一家「莫林咖啡館」,
但他搬走勒~
其次就是我去台南出差的允頌旅館的水果茶~
我們去的太早,所以太陽大的嚇人,
迎面有海沙吹來,整個臉都是沙~包括我的水果茶,
但我還是把他喝光光~(開玩笑一杯180元耶@@)
但風景沒話說,到了五六點,
太陽也減弱了一點,
那天好多對去拍婚紗哦~起碼有八對@@
天氣熱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