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中秋節前天夜晚,
一個人無聊到爆...
後來,想到JEAN借我的VCD韓劇「天國的階梯」,
狂看到凌晨四點多~
隔天中秋節早上十點續看,
很感人的一部韓劇,
但我卻一滴淚都掉不出來,
下午小睡了一下,
到了下午五點半~
我家阿美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外婆家五樓頂烤肉,
所以東西收一收,就出發了,
我忘了有多久沒跟親人這樣團聚了,
那晚,月亮很賞臉的出來亮相,
而且在頂樓還有看到煙火哦!
那天晚上,我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雖然,大家平常都分散在各地,
但大家感情還是那麼的好,
大伙一起拍照,好不熱鬧^^
今年的中秋,我好開心!!
PS/相片中的兩位男主角,分別是我小弟及表弟擔綱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