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7548  

想不到,
一向最沒有恆心的我...
居然破百勒,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是我人生的一個里程碑,
從沒做過的事,
好啦!廢話不多說。

說真的,我還蠻討厭十二月~二月的,
一堆的事都擠在年底前要做,
以前當學生還很期盼,
因為可以放假,
又會有閒功夫去買耶誕卡來寫,
長大後,
失去了這份期盼與熱情~
最常接到的就是E-Mail賀卡,
若是再讓我接到手寫的賀卡~
我一定會感動流涕的...
先提前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行憲紀念日快樂,
在這個不冷的冬天裡,
提起泥的筆,寫張卡片給朋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