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687972   

老實說,
我覺得做人真的很累,
我很討厭對人做表面功夫,
還有我也很厭惡投機取巧的人,
我常常覺得,
為啥我會想遠離人群,
最大的原因在於,
我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但越在乎會讓我顯得不快樂而更受拘束...
我不想變成這樣,
而人多是非就多,
無謂的傳言也會多,
我真的覺得朋友不用多,
精就好,
我重質不重量^^
跟我是朋友的,
通常都知道,我是個很少打電話的人,
但一見面,話匣子總是停不了~
那種感覺一點也不用拘束,
如果朋友之間一定要怎樣怎樣的,
那不是很累嗎?
以前的我就是個不懂拒絕的人,
誰約我就出去,
因為我怕不去會被說話,
但後來,我覺得這樣的我活得好辛苦哦,
幹嘛勉強自己,
我要做回我自己,所以我學會了拒絕...
不去就是不去啦~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