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612126   

隱約還記得...
一個月前我費盡千辛萬苦,
從明日報把一百多篇的圖,
給搬來了無名...
在明日報時老是當機要不就進不去~
但不知怎麼搞的,
我搬來無名沒幾天後,
便開始有了類似的症狀~
我不想當塞狼@@
再搬一次,
我會史人耶...
我只是單純想塗鴨而已...
結果,為了這種鎖碎的事,
搞的我很煩~
我不禁要唱起潘美辰的一首歌...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要不馬兆駿的也行,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的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好啦!我再發瘋...看不慣的人,不要打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