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回來了(再一次的出差)...
 
1112078301   
 
生活中充斥著無力感...
忙到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家裡的事、工作的事,
有時壓得我自己無法喘息,
雖然表面上的我看起來總是若無其事...
但我清楚的知道...
如今,
我的堅強變成了逞強...
今天早上得知媽媽被車撞傷了,
頭上縫了幾針...
接到電話後,我先去銀行處理公事,
但走在路上的我,卻忍不住掉了眼淚...
上天為何總是不眷顧著我一點...
最近,常不在台北,
報台也空了好些天沒發,
請大家要原諒我...
一直沒有回覆留言,
但泥們的留言,我都有再看...
閒餘的時間我只能努力的擠出時間塗鴨來發報~
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在這裡我誠心的祝福在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