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582825   
 
今天,我吐了~
昨晚就開始不對勁,
整個人頭很暈,
半夜也醒來好幾次,
早上起來更是頭痛欲裂,外加想吐~
但還是撐著去了公司,
坐在位子上不到十分鐘,
就衝到廁所,捐出了我的第一袋,
真的好難受喔!
好不容易刷好了牙,坐好!
第二次卻又緊接伴隨而來,
真是要我的命啊!
這一次連我吃的藥都吐完了,
好噁喔!
後來受不了,便請假看醫生去~
天啊!怎麼都檢查不出來到底是為啥?
我都是頭痛到眼睛然後會痛到想吐耶,
是不是要到快掛了,
才會找到病因啊,
真的好痛苦喔!
吐完我的命也去了半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