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27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但選舉卻如火如塗的行進著...
那些政客的野心,
讓我對台灣有些許的失望,
不管是藍是綠,
他們都再分化著我們在台灣土地上人民的心,
不斷地造成派系區隔,難道人民只能分藍綠兩種嗎?!
連去吃個飯,也要扯到政治!(我痛恨吃飯拉票的人...)
綠色不斷吵著要爭回國民黨黨產?!(爭回來這些錢會用在人民身上嗎??)
能不能派些講話有水準的人出來發言啊!!
教育部真的沒有人才了嗎?竟講出些讓人恥笑的字眼 ...
紅色不斷吵著拼經濟...
怎麼執政四十幾年,也沒見台灣的建設與福利起色...
背地裡也是貪腐...把人民當成泥們的棋...
我從未看見像台灣如此自私的政客,
台灣就這麼丁點大,
但卻不斷的製造人民的分裂!!搞什麼啊?!
真的好灰心喔~
只要政黨一輪替,縣市的Logo、辦公室凡是只要跟圖像沾上邊的也要跟著換...
牌樓字也要換,(請問那些花的是誰的錢...)
二二八事件是之前的事,這事件的發生,在這塊土地的人民只要懂得省思這背後的意義,
不要讓事件重演,而不是不斷的挑起仇恨...
只要是一群人一起看電視,尤其是新聞,
大家都失去了理智與客觀,只會一眛的罵兩黨中的一黨...
我只能說,真的是看戲的是傻子@@
從政的人我到目前還沒見過清白的有幾人...
每天打開電視就是一堆無意義的口水戰!!連廣告也淪陷了,
打那麼多無意義的廣告,為啥不拿那些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啊!
只為了泥們兩黨的利益...
我好久沒有看見真正有心的政客了...該是拿出泥們良心的時候了吧...
還是當從政的人 本來就沒有 心 了....
ps/這是上星期回彰化,在阿姨的果園拍的柚子樹葉子... 發現有一片是心型的,好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