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708   
 
攏攤攏細^^哈哈~
我又怠惰了好一陣子,
哈!該打...
其實,我覺得是我的心情,
這陣子過的出奇的平靜,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也深深地沈浸在這樣的幸福...
狠適合生平無大志的我@@

還清晰的記得,
前幾年,心裡常會湧起一股莫明的失落感,
瞬間就將我原來快樂或平靜的心情,
馬上打落谷底,就在那短短的幾秒中....
我竟會有想哭的衝動,
我那時有警覺,這是種不好的警訊,
我不能再讓那憂鬱侵襲我,
總是不斷地找尋情緒的出口...
最近,好久沒有那樣的感覺出現,
我覺得輕鬆了許多,
或許是事情逐漸的雨過天晴~
我又看見了陽光^^
重新的感覺真好~

很感謝大個兒一路上的陪伴,
就讓我們相扶相持的走下去喔...

批耶s:最近天氣熱的不像話,我去剪了短髮~頓時,輕鬆不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