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32530   
 
每次當好意被人曲解時,
我會很受傷...
或被人惡意中傷時,
那種難過我很難比喻...
我都會一再地告訴自己,
下次還是保持距離,
君子之交還是淡如水...
對自己較好,
免得心真的很難過~
但我想本性 就是難改吧...
每次做不到一次,
我又回到原點了!!
我耳根子太軟,
哈哈~
只怪自己啦!!自找的...
但說真格的,這世界上還是需要大家的真心相待,
讓這世界多一些些的溫暖...
難過的時候,藏幾秒就好...呵呵呵

<題外話時間>
最近的午后雷陣雨,真的下得有夠大的!!
辦公室的屋頂,感覺要被穿透了...
午休時間瞬間一點光線都沒有,
暗摸摸...但很好睡捏~~~
突然好想吃李嘉興板鴨號的黑色大豆干喔...
跟麻辣鍋煮過的大黃瓜(企瓜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