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027   

昨天,我很早就回到家勒,
時間一到,馬上拿著包包走人...
雖然,我的表情並不是完全顯現,
但我的心是焦急的,
因為,昨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看見媽媽的身體很不舒服,
一路上擔心急了,
大弟允諾我會帶媽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趕來上班了,
昨晚,回到家,
看見媽再睡,我的心安定多了...
煮了粥來吃,倒倒垃圾,洗洗碗洗洗衣服...
就這樣一晃眼就八點多了,
心裡想著...大個兒不曉得再做什麼?!
躺在床上的我,表面是平靜的,但腦袋裡的思緒,卻轉個不停,
覺得不能這樣躺下去,便起身去洗了個澡,
好讓自己清醒...

清醒的我,清楚的知道,我的門只屬於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