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596   
今天天氣超好!
原本氣象報告還說會下雨呢?!
好險沒多帶一把傘出去,
要不然,我的包包一定會更重...
不曉得為什麼,只要女生一出去,
一定會帶個包包,
而且我是屬於超沒有安全感的那種,
所以一個包包我總是能塞的鼓鼓滴,
這樣我才能安心出門,
今天決定與大個兒去內湖的B&Q和HOLA逛逛,
從板橋出發,
不曉得,為什摩,今天路上看到好多孕婦哦,
天氣那摩熱,鐵定熱壞了這些辛苦的馬麻~
托托的爸問我說,妳說 我們今天看到的孕婦,
有沒有超過十個啊~
我仔細想想,還真的很多咧...
從昨天去動物園回來,看到很多小朋友後,
我就一直想像,如果我當了馬麻,會變成什麼樣子咧...
呵呵...八字都還沒一撇咧,我真的素想太多勒@@
中午我們在大潤發的美食部吃,
我們吃和記的陶板燒,一個套餐特價99元,
我點鐵板雞腿,大個兒點了鐵板豬排,
還蠻豐富滴,99元花的好值得哦,
原本要拍照的,結果,我想到的時候,
東西已經吃得差不多勒...腦袋不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