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017   

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微妙...
戀愛時,總是想跟隨著另一方,
到哪裡都好,
哪怕是公園蚊子多、太陽大、風大,
只要有另一半的相伴,
都會覺得無論是做什麼事,
都顯得很甜蜜...
常常再坐捷運時,
看到很多濃情蜜意的情侶,
上演著一幕幕讓人臉紅的肢體動作,
不禁感嘆著,
唉~我真是老了...
竟有些許無法接受這樣在現場演出的畫面@@
我覺得,在一起~
要維持的那一種溫度,
是最難的,需要雙方的認知,
我一向很反對,男女之間交往,
需要哪一方怕哪一方,或非得要制住對方的哪一點,
我覺得那樣的感情,有些許的不健康...
每個人都是相等的,
而有些人,總是喜歡炫耀著說,
我男朋友或老公最怕我勒,所以他不敢亂來...等等...
如果雙方的感情建立在這樣基礎下,
我很難想像未來的生活那摩長,
還能維持多久呢?!這樣會快樂嗎?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有著不一樣的想法及感受,
我覺得用溝通來取得之間的平衡是很重要的!
還有一種行為,最令人無法接受的,
就是監控對方的行蹤跟限制自由,
我覺得,如果感情談到這樣的地步...
那往後的一生都要過這樣的生活嗎?
彼此猜忌、不信任,很痛苦!
基本的報備是需要的,讓對方知道你平安到家,
這是最基本的道理,不要讓對方擔心!
到目前為止,我跟大個兒的相處都是這樣的,
我覺得很好!!我們彼此信任著對方!
我們對感情有著相似的共識,
如果哪一天有人出軌了,
那什麼也不用談,我會祝福著他(她)!
只是,不要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那太殘忍勒~
對於感情,我相當看得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並不是我冷血,我也曾經受過傷...
我只是覺得感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也不相信誰沒有了誰會活不下去...
完全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要不要跳脫而已...
不需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跟眼淚在一個不值得人的身上,
人生就這摩長,無法重來一次,
如果硬要再這圈圈打轉,傷得最重的恐怕是自己,
我一直深信著,如果無法信任你的另一半,
那就不要在一起!免得彼此痛苦...
放了他(她),也放過你(妳)自己吧!
我跟大個兒的個性及興趣,
是兩極的,也是互補的,
我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相信要找到這樣的人,
真的是緣份~
(因為我曾想過,他跟我是那摩的不一樣,偶們倆怎摩口能湊在一起咧...)
但感情的事,真的很難縮啦~^^ 我從不後悔~
因為我們相聚的時間少,
所以我不會把相聚的時間,拿來做無謂的爭吵,
那很傷彼此的心,
傷人的話常出口,會把彼此的感情,
一點一點的擊垮的!
就算再好的感情,也禁不起這樣的傷害!
所以,雙方在一起千萬不要口出惡言唷~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畢竟,我們都是愛著對方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