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95060  

  
最近的天氣,
只能以爆熱兩字來形容...
看來,這個夏天難過了~
好無力喔!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該怎摩辦才好咧!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台充電機,
那該有多好~
但我知道,最好的充電機,
就是去尋找一個目標,
朝目標前進...
但誰都知道~我很懶...
這幾天,倪敏然的事件一直再報導...
看了以後,我的心情好沈重喔...
他曾經是我們六年級的童年回憶,
我心中永遠的七先生...
但我是覺得不要把箭頭指向夏禕..
她並沒有錯啊!對方有了家庭而她拒絕,
這有什麼錯!我實在搞不懂~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淺見...
不要理我啦!
想一想,人的最後終點站,
都是一樣的~
人生啊人生~
自殺果真是需要勇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