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8723   

我不喜歡為了無謂的小事吵架,
我想沒有人喜歡「吵架」~
畢竟兩個人不就是因為喜歡著彼此,
希望對方都過得幸福...
才在一起的不是嗎?!
兩人如果有爭執...
一定要先有一方冷靜下來,
先緩和下來,
要不然只會讓彼此傷心難過而已...
感情不是拔河比賽,
不是誰使盡了全力,誰就會贏得勝利,
如果是這樣的話,
到最後終究會兩敗俱傷...
當對方口氣趨緩時,
請不要再逞一時口舌之快,
而傷了對方的心...
爭得了一口氣,卻輸掉了彼此間的感情,
不是很令人扼腕嗎?!
當你了解勒對方的想法,
試著溝通,
想著對方也是為自己好啊?!
剎那間也會覺得其實沒什麼事情好爭的,
只是不好的言語需要修飾...
以免把愛自己的人給越推越遠了.....

在這裡介紹萬芳以前專輯的一首歌「試著了解」,我很喜歡...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傷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甚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