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8724   

昨晚,我的頭痛到爆~
在公司的時候,下午就快撐不住勒,
一直撐到下班,
晃神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繞了一大圈,
勉強去吃了一碗冬粉,才回家~
很奇怪!每次都是生理期前後,必定會痛一次,
我吃了藥,一個人無助的躺在床上,
痛到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過不久就痛到睡著勒~
人不舒服的時候,
一個人特別感到脆落….
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頭痛的時候,真的會要人命~
懶得講話、懶得走路、最好連下樓梯的動作都不要有,
要不然一晃動,就快招架不助勒,
最近,我發現!我頭痛的時候,
講話居然還會倒裝句耶,
而且倒的超離譜,
可能腦子也快不行了….
很想把整個腦打開來看看,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怎摩會痛成這樣,
后...很企捏,可惡的頭痛,我跟泥拼勒!!

批S/ 連大個兒也沒打來....嗚嗚嗚...沒有人關心我了啦...好心酸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