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90  
 
前天晚上看了一個綜藝談話性節目,
那天探討的是 對於感情 大女人 vs 小女人類似的議題,
我不太認同裡面那個所謂星座專家的論點,
一直強調要把男人管的史史的 不能讓他們有錢之類的,
什麼有錢會搞怪,(那就表示泥選的男人不長進...)
現在幾乎都是經濟獨立啊!
泥想想看有哪個人 每個月拼史拼活的工作,
到頭來只是過路財神,
如果是夫妻也是雙薪,
那我覺得就是討論好誰每月支出什麼一起分攤什麼,
就固定拿出來 溝通好!!
我是覺得一直對自己缺乏自信 安全感的女生,
才會把自己給困住 一層又一層讓自己全副武裝,
把自己搞得像刺蝟,整天就怕泥的另一半背叛泥,
讓泥的男人畏懼泥,(有的人好像會以此為傲....)
覺得自己把另一半吃的史史的 覺得自己很有女王的氣勢,
我個人都覺得有點病態,
讓自己與另一伴的距離越來越遠,
沒有人該讓誰去管,
也有很不會理財 很風流 很不自愛的女生啊,
為什麼一定要限定自己身邊的男生...
如果泥的男友或老公 需要泥每天這樣緊迫盯人 玩諜對諜...
那泥真的選錯人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也一定活得無敵辛苦@@
但說真的 如果雙方的都很契合互補 覺得很開心!
那也是很棒的組合 哈~
在這裡 我不是替男生說話喔!
只是覺得如果遇到對方 需要這樣管...
只會讓彼此的感情走的更辛苦 更不快樂~
我只是在這裡表達一下我的論點 發發牢騷...
感情的路上 真的要互相體諒 尊重才能走得長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