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13  

 
昨天帶著一身的疲憊…趕來趕去的,只穿著一件高領外加一件背心的我,
竟趕得滿身大汗,回程走在東區的路上,我竟不知我要用什麼方式回家,
一直在搭公車跟坐捷運中徘徊,想喝點什麼,來緩和我的肩頸不適…
後來走到了SOGO舊館,看到了擁擠的人潮,並未佇足繼續往前走…
漫無目的地走著,鑽進了一條巷子裡,簡單點了清蒸肉圓跟魚丸湯,解決了一餐,
過了馬路,走進了SOGO新館的超市晃,人潮之多,好像都不用錢的樣子,心想著貧富差距真大,
我看到很多年輕的小姐在那裡面採購高麗菜耶….但有幾樣我愛的東西真的有便宜!
很開心買了日本blendy 50小包咖啡才199元,趕緊打了電話問jean,也幫她帶一盒,
還有金培味滋康芝麻沾醬119元…可能是最後一天的關係,人真的好多喔!
我拿了想要的就直接去結帳了,最後選擇了坐捷運回家!
坐在捷運裡,我看到了一對高中男女生的純友誼,兩人雖坐在一起,
但中間始終保持著距離,那男生不知是看到了手機什麼簡訊的,整臉馬上漲紅,流著眼淚…,
他趕緊擦拭著鏡框旁的淚,我很少看見男生流淚,不知怎麼地我的心情也低落了起來,
(可能自己的心情也不優...很容易受到感染...)
他身旁的女生,輕握著那男生的三根指頭,安慰著他(我更加篤定那女孩不是他的女朋友),
不需要露骨的肢體語言,這樣的情誼卻讓我動容!
可能我老了,所以看見這樣的年少輕狂的真情流露,
我的心竟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