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48440  

動聽的話語,
誰都會說~
但到底有幾個人能做到...
我不知道!!
很多善意的謊言...
只是為了安撫當下傷心的一方,
一旦攤牌說清,
往往是傷人的。
很多做不到的承諾,
總是從人們的嘴裡輕易說出~



1282348439

前些日 子,我去看了國片「聽說」,
我一個人在戲院裡,
隨著劇情又哭又笑的~
是部很值得推薦的電影!
裡面我對天闊在信義區對著扮演著街頭表演的秧秧說那段話...
那個畫面一直在我心裡重覆播放著....

天闊:「我沒丟錢的話,你就不能動,對不對?
所以我不必擔心你又匆匆忙忙地從我面前離開了對不對?」
我有好多話想告訴妳,
但每次見面的時間都好短,妳都忙著工作,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像你這樣,
開口閉口都是小朋,卻從來沒提過自己,
就因為你從來不想你自己,
反而害我很想你,
回家之後還一直想著你,很想跟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