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13846  

愛情要走到相對呼應,
似乎是一則天方夜譚...

甜蜜時濃的不分彼此,
轉而平淡時卻又如此的傷人,
但有人卻樂此不疲地讓自己深陷在這樣的世界裡,
在一個人的時候,獨自包紮傷口,
可笑的是這傷口是無法修復的...
只能藉助時間沖淡~
親愛的,
我們是不是能從傷害的過程中喊"停"...


這圖是一月中就畫好了,

但一直沒發報,
原想等日本遊記清完了再發,
但昨天看到一則"娛樂新聞",
我覺得主題有點吻合,
所以就拿來搭了,
我覺得我要是范逸臣我真的會氣胸...

我只能說王心凌當初分得好~
這男的真的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都分手了那麼久,
還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傷害對方,
我真的替他感到可悲~
...不如沒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