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547315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那天帶給我好運的神,
感謝我的家人、同事及默默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拭淚...
(起肖中,別理我!)
上星期五尾牙,我們去了北投的山之林溫泉美食會館!
說真的,食物美不美味我並不知道~
因為當天要忙串場及準備工作,
最重要的是要玩賓果,所以根本沒有空去享受美食,
我吃的東西大概只有四口,(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了~笑)
我們公司的摸獎是玩賓果,先連線三條的人,
可以先上台摸獎!
猶記一開始我的數字呈空洞狀態!
我好像是在抽第六組號碼(已出現三十個號碼才出現有連線的狀況!)
當時上去抽,就夠開心了!(我好像是公司第三個上去摸的)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要三獎SONY PSP或IPOD NANO,
當我摸啊摸,心裡想著就這張了,
一打開捲紙,哈!竟是二獎!SONY T9~
當場激動到不行!好high喔!
上一次抽獎是抽到x-box,
手氣還算不錯!謝謝老天的眷顧!
我一直到星期天才拆禮物說,
真的好小一台喔!以後我的包包不嫌重了^^
好了,我報告完畢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