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7547   
 
咻~好快喔!
一連五天的假期,
一轉眼就結束了!
過年放假真的也是很忙碌!
要回鄉下,要去別的地方拜年~
搞得自己狠累!比平常假日還累!
然後也把自己弄吃的肥肥的!
吃太多又沒啥運動....(自找的)
我回苗栗時,為了省錢,結果給阿婆切了一大塊蘿蔔糕帶回台北喀...
真的是很大一塊外加一小塊(光那一小塊,我都分兩次煎共12塊了!)
昨天晚餐我為了加快速度,我切了十片煎當晚餐...
吃多了,真的很撐!
過年期間,尤其是初三後,台北到處都是人潮耶@@
大家好像不曾離開過!無論到哪裡,人只能用"爆"字形容...
我去了淡水、士林夜市、西門及各百貨走走逛逛(共分三天)
人真的好多喔!
今年過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股失落感!真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
還有,我的家人們都平安健康~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不說感傷的了!
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