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395  

 
我不曉得男生會不會這樣?!
身為女生的我,
觀察了很久,
女生好像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就是心情不好,就想要買東西~
買讓自己變美的東西或是肖想很久的犒賞品,
有時心情好也會想買喔!
可能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吧!
我最近出現的情況就是,
當天一直很想買的東西,就一直狂逛 狂比較,
但到最後,啥也沒買!
就純粹是瀏覽,要不就是太貴了,沒那個命買...
拼的時侯很快樂,看到帳單時很心痛!
我常再想是不是因為情緒低落,
所以想找東西來填補,
但往往激情過後的心,更是異常的空洞啊...
之前,我心情很不好時,就會想去書店,
去書店找尋相似的心情文字,
來填補我心裡的空洞!
但成功機率,通常百分之五十都不到!
很希望能再看到很多溫馨的圖文書,來填埔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