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396   
 
雖然,
我一直相信自然就是美...
但...天生麗質的人並不多,
再怎麼自然也是需要保養的,
我走在路上或坐捷運時常會不自覺的,
看著身旁的女生,
不諱言的我喜歡看美女...
但不是濃妝艷抹的那種~
有一種女生五官不是很美,
但組合在一起超有味道...
或是五官長得很精緻的女生,
我也會緊盯著不放...呵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反而注重起,
女生由內在所散發的氣息,
有的人看起來就超有氣質的,
這樣的氣質美女很耐人細細品嚐...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吸引著別人獨特的地方~
泥想呈現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
是從內在做起的,
所謂「相由心生」咩!
講到這裡,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性向^^
我是愛男人的!嘻嘻~
小豐豐和相宇!我不會變心滴...(花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