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398   
 
我想把握住每一個讓人幸福的可能性...
只要是愛,無論是親情、愛情或友情~
都是美好的!
但別讓對方有了壓力,
愛付出過多,會讓感情有壓迫性,
愛付出太少,會讓感情漸形漸遠,
現在的社會,
婚姻並不是唯一的一條路,
甚至很多人抱定獨身主義,
只談戀愛!
這也沒啥不好哇!只要相處的兩個人,
都認同這樣的生活方式,
能在一起,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的想法很簡單,
能在一起時,就珍惜著對方,
未來能攜手一起走入結婚的旅程共組家庭,
那是一種緣份!
愛人好或被愛好?
我很難去做判斷!
我總覺得只要是「愛」,
就應該都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但手法千萬不要人偏激掉了,
最近常看到一些新聞,
得不到對方的感情,就想要毀掉對方!
讓我一時覺得那個「被愛」的人,好可憐喔!
感情的事,真的要看開一點!
別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
一個人時,可以享受自由的感覺,
兩個人時,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的感受,
兩者都缺一不可,
所以,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別忘了給對方彼此有個呼吸的空間喔^^
老師講的,有沒有再聽....有沒有再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