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397   
 
又是個充滿陰雨的星期一...
雨天的確讓人憂鬱,
並非賣弄黛玉易感的心...
而是有感而發,
天殺的,我只想回家,
泡杯熱熱的梅子汁,看著我的影集,
好好的放鬆一下!
希望這幾天的雨沒有白下,
都有下在集水區的地方,
要不然我就白憂鬱勒!呵呵....
常常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很空洞!也很無助...
不想講些對自己喪氣的話,
偏偏腦海浮現的卻是如此!
想走出這陰霾,
再給我一些時間!
常常覺得外國人好幸福喔,
都可以有長假可放,出去走走散散心...
但在台灣工作似乎不太可能的事!
我連請三天都覺得是奢求 @@
如果真是為五斗米折腰就算了,偏偏沒有"五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