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是滴!我把頭髮剪短了...
哈~我還覺得不夠短...
(瞎拍記錄...)
1243623040   
 
我剪短,並沒有代表什麼,
就純粹覺得清爽一點,也好整理...
我以前本來就是短髮^^
更短的男生頭偶都剪過捏...
所以我不太在乎頭髮的長短度~
之前一直有跟我設計師講過我想剪短 ,
但她很細心地說,我剛結婚,
突然剪短怕老公無法接受(可能怕我變的更像男人婆... ^^)
但其實不會啦!大個兒認識我時我就短髮啦~
他覺得我開心就好^^不管我長或短~

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一點也不會!頭髮再長就有了咩~
但理成光頭,我就沒那勇氣了...我頭扁到一個不行@@

在這裡,順便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
我都叫她官老師^^哈~
我認識她應該有快五年了吧~
從來這間公司的第二年,就一直是她...
在我部落格上有相片的髮型都是她的成品吧!
原本想用個過程全紀錄的...但我"懶"@@
離我公司也狠近,不會胡亂推銷,又是個超細心的女設計師~
從她洗頭 剪髮 燙髮的每個步驟我就知道她的用心!!
大家都知道好的設計師難找啊...
我有切身之痛,把我的頭髮削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很珍惜遇到好的設計師,
現在也都變成我小弟 表弟 三個表妹的美髮師了^^

ps/我的頭髮"毛腳"太低了...ju也見識過.cc..
連官老師都說我是她見過最低的@@暈(還有那該史的鬢角)

電話:02-2368-577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59號2樓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週六am10:00~pm8:30
禮拜日 am10:00~pm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