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01  

  
最近,
又處於無力期了,
人與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后!
原諒我的語不搭軋,
只是突然想寫下這句話~
我珍惜在我人生中所遇到的朋友,
謝謝泥們帶給我不同的感受與旅程~
將一一在我心裡,
反覆的咀嚼回味!
最近,看到很多潛水的朋友及老友上來為我打氣!
心裡暖暖的!
縱然我們未曾見面,
也很謝謝泥所帶給我的溫暖!
每當有朋友告訴我,
看了我的圖,讓他心裡暖暖的或有幸福感,
這比什麼都還要令我開心!
真的!
我也希望泥們一切都好喔,
吃的頭好壯壯!哈~
彼此互相打氣^^甲右
突然很想學志零姐姐說 謝謝泥愛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