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05  

  
夏天到了,
女生最害怕的莫過於變黑了,
年齡越大,
水土保持越難做好~
少了則太乾,
多了則怕無法吸收,
真是難為啊!
我發現東方女性真的很愛敷面膜,
最近,
發現康是美正再做面膜特價行動,
看到美容討論區裡都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便宜又大碗,
一盒十片才176元耶,有好多種口味(是味道),
還有吳佩慈代言的Lifecella美容液保溼眼膜,
五對119元,(可以救救我乾涸的眼)
真是我這種窮人的福音!
太划算了!
百貨專櫃的我實在買不起,
太貴了!只能公司有發禮券時才能去花花!
我覺得每天下了班,
洗完澡後,敷上面膜躺在沙發或床上,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夏天敷臉還不錯,
冬天我就懶了,太冷了,
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就是懶的那種!
三天晒網兩天捕魚,沒有毅力,做任何事都一樣!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美麗的秘方,
可以拿出來做分享^^
在這裡分享一個我敷面膜的"天事",
就是有天我下班回家想說先洗個澡,
然後就可以舒服的敷個面膜,
傭懶的躺在沙發上看片子,
結果,我錯了....
泥們知道我看的是啥片嗎?!
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耶...
有人看過敷著面膜再哭的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