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02   
 
最近的天氣,
實在另人無法承受!
一天艷陽高照,一天傾盆大雨...
時晴時陰~
中午只要一出公司的門,
迎面而來的是心情大好的太陽公公~
一點風也沒有,
真的不曉得要去哪裡吃飯才好,
得找個有店面或冷氣的地方,
才不致於搞得全身都是汗!
7-11好像才是最佳選擇!
中午吃完飯習慣來杯活力的搖搖消暑~

近來的新聞,
實在是另人不舒服到了極致,
每天一打開就是李泰安的消息,
要不就是駙馬爺台開案件,
虐童案件層出不窮...
真的很病態耶,
連趙建銘在拘留所吃的三餐都能變成一個新聞...
真的是無言@@
新聞素質只能到這裡嗎?
居然還有觀光客去李泰安家裡合照@@
我真的腿軟了我~

星期六跟小蚊子還有老媽去了新莊IKEA吹冷氣,
真的走的好累喔!(因為早上跟小蚊子去了植物園參加她公司的園遊會)
所以累癱了!
我媽真的很搞笑耶!
就在逛完到了一樓的時候,
看到有再賣熱狗還有飲料,
我們點了兩套熱狗+咖啡共七十元,
三人分著吃,結果我被那杯熱咖飛給燙到了,
我媽一聽到我說咖啡太燙了,
就好心的把我的咖啡拿走,然後就急忙的走去飲料區,
回來的時候,老媽開心的說 耶!不燙了 不燙了 泥趕快喝!
我剛拿去幫泥加了汽水是冰的@@
我當時真的傻眼耶!熱咖啡加汽水耶!
我一直說我不喝!結果我老媽一直說泥喝喝看 很像香檳喔^^
我就半推半就的喝光了那杯~配上熱狗堡
老媽還一直說 我加的是葡萄口味的汽水喔!
這樣喝真的好喝后!
我只能說我腸胃夠強壯,我都沒拉肚子耶~
請為我帶來的特技,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呵呵呵!
最後,我老媽又去倒了一杯汽水共和國來喝(所有口味的汽水加在一起)
我陪她一起KO掉了 屌吧!

PS/ikea的飲料區是自助的,所以只要買了飲料一杯,就會發一個杯子,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