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022  
 
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原本是高高興興的,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好不容易碰到面,
問的盡是些....
泥結婚了沒?!年紀也不小囉!怎摩還不結@##$$
之前碰到以前的同事,
來公司洽談業務,
也是問同樣的問題!還大聲嚷嚷...
拜託,難到人跟人之前都沒有話題了嗎?!
奇怪!自己的事管好就好勒啊,
一直問...一直問....
如果,急著想包紅包,也沒關西啊,我可以先拿嘛@@
為什麼有那麼多白目的人,
結不結婚或有沒有男朋友,是個人的問題,
而且又不是唯一的一條路,
時候到了,要結就會去結啊!
逼什麼逼,越講就越火((((
后,管那麼遠,幹嘛?!
還沒有結婚,就會問什麼時候要結,
結了婚之後就問,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完了小孩,接著就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接下來,是不是要問什麼時候要離婚啊!莫明奇妙~
然後,星期天又接到我老爸滴電話,
也是一樣追著我問這件事,
不要再逼我了,拜託拜託,
結婚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光催我有什麼用!!
我真的很無奈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