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024  
回到家,通常都是一個人的我,
喜歡洗完澡後,
就躲回我的房間,
躺著發呆或是翻翻我買的書,
我的身旁就有三個小口愛陪著偶...
一個是托托、其次是鈕釦、再來是小土豆,
他們三個就靜靜地坐在偶身旁,
他們三個長得很喜感也很平易近人...
所以深得偶的喜愛^^
鈕釦珠的握感最好,很適合拿起來當麥克風((((
拿著他唱歌,還蠻搞笑的.....
鈕釦是有一天我和JEAN來加班,
加完班後我跟JEAN騎噗噗去通化街夾娃娃,
夾到的,頭先沒什麼感覺,
但越看越口愛,所以就一直留著...
改天有機會再介紹托托和小土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