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29251   

呼呼~
老狐狸(大個兒),
今天是泥的大壽!
在這裡獻上我最..最...最...誠心的祝福...
對於泥~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
幸好,那段日子有泥的支持與陪伴~
雖然,有時你的嘴壞了點,
陪我的時間也少了點,
但我知道你的本意是好滴^^
這樣並不代表我默許你繼續嘴壞唷~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好好改進改進...嘻嘻^^
我希望泥能快快樂樂滴!
生日快樂囉!!有你真好!!

<圖的文字>
時間,
記憶著我們在一起的~
每一個片段...
我將細心珍藏~
滴 答.. 滴. .答..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