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23065   
 
給親愛的大個兒~
在一起近八年的日子裡,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
再重申一次,
你對我的好,我從不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你一直是個認真 踏實的人,
不佔別人便宜,
我從沒想過我們倆,
能夠一起攜手踏上了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只因我們的成長環境及個性是如此截然不同,
從小在各方面你就是個不讓父母親擔心的小孩,
一路上建中、大學台大、研究所台大~
但你總是說 那是運氣,並不代表你聰明…
你也從不認為你聰明,靠的是自己的努力,
你總是那麼的謙卑,
因為唸這些好學校的人是這麼的多咩^^
但謙虛 有禮 踏實 自重的人並不多...(這粉重要...)
稱讚你這麼多,可以獲得「四大天王」一桶嘛^^
而我從小因為家裡的因素,總是為生活而忙碌著,
一直以來,我總是幸福的,
從結婚開始籌劃至完成,你總是沒讓我擔心過,
哪怕我什麼也拿不出來,
但你總有你的規劃,
沒拿家裡的一分錢,
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你對自己總是那麼地省,
你不抽菸不喝酒,所以能省下來的就是你自己的,
你總是說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並不是你賺得比別人多...
結了婚以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比以前更緊密,
才發現彼此的個性是如此地互補,
雖然有時會有小鬥嘴,但總是再最短時間結束不愉快,
我想,我們都知道把時間放在冷戰上是最沒有意義的,
在婚姻這漫長的旅途上,還有好多我們要學習的事,
謝謝你對我的好!^^
也給予了我最大的安全感,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但你總是在背後當我最大的支柱,未曾離棄我!!
這些點滴我都一一收藏在我的心裡...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