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6848   

如果真的有人,
販賣夢想~
那我一定會買一個,
工作越久,
經歷越多的現實歷練後,
夢想 離我越來越遠了~
對我而言,
夢畢竟是夢,
而我只想過好我眼前的生活,
其它的早已毫無思緒可言....
失去夢想時,
我喜歡看日劇,
那會讓我對人生,
重新燃起一絲絲希望,
不論是對工作或情感,
日劇總是讓人能找到相同的感受...
時而真實,時而虛幻...
所以,好的日劇,我總是一看再看~
尋找著每個片段所帶給我的感動...
我要推薦一部日劇,
是福山雅治與常盤貴子演的「邂逅」,
很不錯!
還有最近的PRIDE,這部的配樂我很喜歡~
我是個懷舊的老人,
最近一直再重看以前的日劇,
美麗人生、HERO等等~
我超愛看日劇,歡迎大家有空多跟我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