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22557  

我知道,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那 就這樣吧~
斷了一切,
也包括  思念....


我幾乎快忘了有多久...沒畫畫了
半年多有了吧!!
這張是在去年底畫的愛情系列之一~
這半年多來,發生了很多事,
我親愛的外公在7/5號過世了,
他終於解脫了....
但撞到他的人,依然沒有悔意~
我真的還是很不能諒解,
他們讓他竟是這麼痛苦的死去...
承受那些針、插管在他身上無情的擺佈...
那無助的眼神,真的很心痛!!
喪禮冗長地舉行著 ,我只是靜靜地 看著您的相片遺容...
想著泥在另一邊的世界一切可安好?!

今天早上搭公車坐在靠窗座位時,
我看著前面的博愛座位 ,
不斷地想起以前在一街搭264時,
有時總是會在公車上遇到外公,
我就會坐在他後面問著他要去哪裡?!
話話家常~那時是他最快樂的時光吧~
小學的那段日子,我都是跟著外公外婆表弟表妹在一起的,
就算後來長大了,也都還是住在同條巷子裡,
一直都很親近~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很多情境都再也回不去了....
唉喲,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我很容易掉進失落的圈圈裡....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