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640394  
 
連續的三天假期,
難得可以多睡一點,
每天都可以睡到九點半或十點,
真是開心 ^^
我是個不能睡太久的人,
最多不能睡超過八小時,
要不然我的頭會悶痛...
不曉得為什麼,
就算是凌晨四五點睡,
我只要到十點多左右,
就會起床吃早餐了,
早餐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早餐我一定要吃,
我喜歡吃熱騰騰的早餐,
最好是美而美或吉得堡之類的那種...
因為我覺得吃早餐好幸福唷^^
以前在前一個公司的時候,
我光早餐就花掉我一百元...
因為我都吃兩份啦,
所以沒人敢跟我賭早餐費,
後來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
我不敢多吃,還有為了省摳摳,
所以現在才改為吃一份。
一連幾天都下雨,
溼搭搭的,真的很討厭...
出去人也一堆@@
連撐個傘都怕搓到人~
唉喲~老天爺啊!
泥快放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