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926701   
 
這幾年,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天24小時似乎不夠用~
每天一早就覺得...超痛苦~
我常常在上下班搭乘捷運時,
看到上班族的臉孔,
無論男女,
幾乎都是面無表情耶~
一個比一個冷漠,
很少看到有人是精神奕奕的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看書的看書,看報紙的看報紙,
補妝的補妝,想事情的想事情...
看著窗子反映出自己那嚴肅的臉,
不禁被嚇了一跳,
有時還會晃神的坐過站~
最近,真的是狠忙,
所以,沒有多餘的心力發報和回留言,
不過,泥們的留言,我都有找時間滴^^
請大家原諒我喔,
我連晚上也睡不好...
明天開始又要出差三天,
大家可不要我回來後,
都忘了我唷~嗚嗚嗚
神押~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