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663437    
 
時間過得好快喔...
還記得我前陣子中秋節才去表弟家烤肉而已,
沒想到一年又到了!
我不是很喜歡中秋節...
因為看到一堆的月餅,我整個人會倒彈,
很奇怪哦我喜歡在中秋節烤肉耶,
不知道為啥?!那天烤肉 特別有感情....
我喜歡端午節...
因為有我愛吃的粽子,
我外婆包的粽子世界無敵好吃,不蓋泥喔....
只可惜她年紀大了,我們不忍心再勞動她,
可以的話,我一定要找時間學起來~
如果天上真的有嫦娥,
她一定很孤單,
她朋友那麼少,希望她也能快樂~
我又開始再胡言亂語了!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大家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