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18431   
 
冬天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接近了,
忽冷忽熱的天氣,
最容易感冒了,
這一波的流行,kimi也趕上了@@
冬天給我感覺很特別,
明明很冷,但有很多事在冬天做起來,
感覺就很棒!
例如:吃火鍋、拉麵、燒酒(麻油)雞、羊肉爐啦!散步、跑步、打球!
洗澡、泡澡!睡覺、看電視.....
根本就是養豬珠的季節嘛...
秋天的時候,我比較好入睡,
但一到冬天,手腳冰冷真的讓我很受不了耶!
上星期六大個兒在全聯社買了一包桂格芝麻糊,
天氣冷冷的,喝一杯好舒服喔!
整個身體都暖和了起來呢~
最近百貨公司都再強打週年慶,
人潮有夠多的(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星期天抱病跟小蚊子出去透透氣,
空氣真的很糟,後來也逛不下去了(因為感冒藥效發作),
所以就在衣蝶美食街mos找個位子坐坐閒聊,
竟也遇見了同事仁志(足足),
哈哈!台北就這麼點大,但遇到朋友真的很開心捏^^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再兩個月多一年就又過去了...
不管如何,只要大家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謝謝長久以來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謝謝泥們!大家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