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788302   
 
長大後,
很多事變得由不得自己...
工作、親情、愛情、自己的夢想及目標,
讓我覺得很多事變得遙不可及...
在意的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我常常覺得,
就算遇到再多的事,
想要裝做什麼都無所謂一笑置之,
短暫的時間是可以,
但要一直維持下去,好難喔!
人總是需要發洩的時候!
逃避下去總不是辦法...
最近,聽到一首燕姿的新歌,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好有感觸...
「我想化成隱形的人,掩飾我傷痕....」
曲屬淡淡柔柔的,還不錯!
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也感冒了,嘴唇又破洞...
好氣喔!尤其是晚上睡覺...
對我來說簡直是惡夢,
一平躺下來,鼻子馬上不通!
吼...讓我好好睡一覺啦!
今天我決定要去看醫生囉~
大家可要好好保重身體吶^^ 栽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