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712404  

  
哈!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我都覺得我快不行了,
整個血管隨著天氣一冷一熱的收縮,
呼!快被整史勒,
不想上班、不想出門、不想碰有關水的東西,
我覺得冬天洗頭,對我來說,
是一件超痛苦的事!
重點就是我是長頭髮,但又得要吹乾,
才能去睡搞搞!
真希望有一台洗頭髮的機器,
來幫我服務!嘻 嘻~
遇到要睡覺時,鑽進棉被裡更是痛苦!
我的手腳冰冷的不聽使喚,
連鼻子也是冰的,得要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入睡!
上班也得要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我最近都穿兩件外套上班,
一件是在辦公室時穿,
因為我位置靠窗,
不穿的話我會凍史,
而且窗子一定得開個縫,要不然,空氣不流通,
我的頭就會痛起來!
唉~
冬天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
會一直想要喝熱湯或熱奶茶、咖啡等等>>>
但冬天,也是個令人想念的季節!!^^

ps:這張相片是大個兒幫我在新竹的動物園裡拍的!
有空我再做介紹唷!
大家要注意保暖,更要隨時注意家中的長輩喔!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豆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