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059651   
 
最近,
看了一部台視撥出的韓劇「說不出的愛」,(一定要聽韓語發音)
帶給我很多的感動與醒思….
這是一部描述一個家族的每一份子生活的點點滴滴,
平實的生活中又挾帶著感人的細節,
很不同以往的韓劇,
不是那種愛得史去活來的大悲劇,
是一部蠻真實的溫馨小品,
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安爸和安媽,
這兩位可愛的老人家,
貫穿了整個劇,讓我感到很溫馨…..
安爸爸的角色是我夢想中的丈夫,
我真的超愛他的,
他在劇中是個超級好爸爸,總是為著家裡的每一個人著想…
我每每看見他在劇中都會在睡前寫日記給他在天堂的父母親,
敘說著 每天所發生的事,也是每天自我省思的時間,
每次我看見他對父母親的訴說,都讓我好生感動,真的!
我想,是我渴望一個「家」吧!
能跟家人在一起生活,真的很幸福….真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很難說出到底是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但我始終深信著,只要是「愛」,那都是美好的~
感情也是互相的給予,並不是誰給的多給的少,
只要對方能感受得到,那就是一種美好~
不要吝於給一個擁抱,甚至是一句關心的話!
在這裡!我想要告訴我最親愛的家人及我週遭的好朋友們…
謝謝泥們!我真的很愛泥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