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10  

 
好 一場大雨,
這幾天的雨實在下得毫無預警...
啪啪啦啦的就下了下來,
還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雷聲,
無論包得多緊多密,
還是躲不過雨的洗禮...
但這樣的夜晚,添加了些許的涼意,
很舒服,真的很舒服!哈~
這樣的雨撐了傘依舊無效,
換來的是褲管溼了半截,
機車騎士打在臉上,
更是痛吧!

真希望秋天趕快來耶!
最近,回到家就是守著電視,
從「白色巨塔」到「天堂來的孩子」再到「危險心靈」...
欲罷不能!
連眼睛也抗議了起來!
所以就忍痛只看「白色巨塔」囉!
覺得真的拍的很用心,為他們鼓鼓掌!
跟我之前想像的不一樣,
跟日本的白色巨塔不同,導演也真的拍的很用心,
我很喜歡看裡面的女主角,
無論是張鈞甯或楊謹華,
我覺得都很棒很有感覺...
喜歡片尾曲「曾經太年輕」還有插曲一首老歌(不知叫什麼),
聽起來超有感覺的~
麻煩知道的人再告訴我!聽起來好像是蔡琴的歌聲喔,但在戲中pub裡的那女生也唱得超讚!
還有還有星期六日中視播得「漢武大帝」,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人陷下去了!
好了,好了不縮了!大家知道我近來有多頹廢了吧...嘻嘻嘻

PS/好巧喔!NO.183=一把傘 ... 打了標題才發現純屬巧合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無名,我有繳錢耶,一直無法上傳我的圖(才32KB的圖檔),夠小了吧!
還讓我從九點二十三分傳到十點二十八分,是怎樣啦!氣...傳到我都要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