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09   
 
近來的天氣,
真是一天比一天悶熱,
好想去玩水喔!
很想再去一次峇里島,
享受那優閒的片段,什麼也不想....
每天一醒來,就不停地再做抉擇...
有點累,有點煩,有點身不由己...又帶點刺激...
人生啊人蔘~(人生走一回真的像含在嘴裡的人蔘....)
有時甘甜又帶點苦澀~哈~
最近,要發報,但卡在無名沒繳費,一直無法上傳....
什麼都要錢,連想要抒發個情緒 也要錢....
我的數位相機也在鬼門關那天掛點了,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記錄耶...太殘忍了啦
我好像處在一個迷宮裡喔,每一個轉折,
都有不同的狀況等著我去面對跟挑戰!
每踏出一步對我來說,都是個未知數...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