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12    

 
總是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那些念頭常常在我腦中浮現,
累的 一句話也不想說,
連動也不想動,
就這樣癱在床上...
像具行屍,腦袋一直運轉煩人世事的行屍~
在睡不著的夜晚,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做著深呼吸,
好讓自己的身體能夠徹底的放鬆,
明明身體也很累了,
但躺下時卻感覺到身體是如此的緊繃~
不能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僵持著,
想到之前有上過瑜珈課時,
老師每次一伸展完,總是要讓大家做一個 「大休息」,
做完瑜珈時身體放鬆很多 也很累,所以在最後的大休息,
總是能徹底的放鬆,那樣的感覺很棒!
老師說 很多人不曉得什麼叫放鬆...
沒錯!我就是那樣的人,
就在我發現 我連躺在床上身體的筋都是這麼的緊...
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
放鬆 放鬆 做著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
讓自己的軀殻能得到適度的休息!
這幾天,雖下著大雨,
但有涼風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